醒来与睡眠,无尽在循环

白天的自言自语瞎唠叨

一脸蒙蔽看今天的百万cptag,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以为万总说啥了,看了下感觉万总说的话完全没毛病啊是十分有理且态度完美😂

感觉现在萌cp都有危险了😂不管bgcp还是blglcp惹出的事还少吗

讲真,因为腐女的存在,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已经大很多了,但是也会扯出一系列问题,有时候看微博上撕也是很可怕,我性取向正常腐了蛮久的,赞同真爱不分性别不赞同同性是真爱异性为繁衍。事实上在我看来萌cp和同性恋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同样因为腐女的存在,也形成对我来说有点怪的风气,blcp总是比bgcp容易让人接受,大概是大多数人潜意识里不会把blcp当真而bgcp会产生危机感,这大概是女方总是被骂惨的缘故。然而不管什么cp到越来越火后都经常会被贴上捆绑营销的标签😂我南薛北张因为cp的事两家也是撕的可怕,不管开始是出于什么兄弟情什么cp只要带上利益被炒了被说捆绑营销也是顺理成章😔

在通过中国有嘻哈萌上百万的人里面我应该算早的了,的确刚开始他俩对cp的纵容程度出乎我意料,带老公老婆的cp微博点赞是常事哈哈,后面越来越火后就收敛很多了,万总都把壁咚的微博删了😂

只是想说俩都是直男,不是直男概率小的可怕哈哈,但这丝毫不妨碍萌cp,现在男生对于和要好同性朋友做亲密动作已经司空见惯了😂至少我们班男生们老公老婆黄话说的那叫个顺后宫佳丽三千🙃女生其实差不多玩老公老婆的挺多的,但相同的是,没有人会把这当真,无关性取向,大家都是觉得好玩儿罢了,我不知道这对同性恋的问题算不算好 。和萌cp是一样的啊,你和身边男生开这种玩笑没人会在意甚至会配合你,但是如果你傻逼样质疑他性取向,不高兴是理所当然的,事实上至少我们班男生都喜欢肤白貌美胸大😂

也就一句话,不能当真。在没有明确表明性取向前只能当cp萌,把cp当真的cp粉真的很可怕很招黑,百万两个人根本不在意组个cp玩全当感情好的体现,但是有人不管是以开玩笑还是怎样的态度当真了,那完了哈哈
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看的TT的一个采访,大概问他和VAVAcp的事儿,他刚开始理所当然说是啊他俩是cp,兄弟cp啊,问到谈恋爱那层他才说他俩不可能   ,只是想说其他rapper们像百万对cp的看法和TT应该是一样的,cp不代表谈恋爱,现在这个时代cp这个词意思已经不一样了。顺便说vava和TT真的蛮配的🙈知道不可能但是我当cp萌不行吗😂这就是我觉得不爽的点,节目组炒blcp开心点bgcp粉丝就出来反对😂好无奈哦

重要的一点是百万俩人真的是不带丝毫利益的好兄弟,cp惹出事他俩彼此尴尬怎么办🌚

暑假了,对萌cp追星又开始模糊了,融不入甚至无法理解那种喊老公式追星,知道大多数是玩笑但是看多了还是不顺眼😂相比较下来我现在能接受喊哥哥的了😂我杰是我唯一的偶像喜欢了五年,唯一他什么都不做看着都傻笑的人,说来惭愧,前段时间隔了很久才看了我杰微博评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喊老公的一堆😂我一直以为有家室的明星会好点结果😂当初单纯喊小哥哥的粉丝呢😦

可能我是个很自私的人,我发现我实在不适合追星,为偶像掏心掏肺我做不到,那种不花钱偶像要你干嘛的理论我赞同又不赞同,以前观看一些cp粉间的态度也觉得不能很认可,所以不再想加入什么粉丝团cp粉团,还是做个自在的散粉到处萌cp吧,留好自己底线不以谁粉丝谁cp粉名义惹麻烦就行

看一场我杰的演唱会大概是我唯一想追星的事儿💙

看我想和你唱的时候有时候真的很感动,那么多年的喜欢。我也老了不会疯狂的追星了,但是依然喜欢你,那是一份美好的怀念,谢谢你在人生路上带给我的鼓励💙

我知道,短暂疯狂的喜爱和漫长平淡的喜爱都有存在的意义

带百万的tag可能有点不合适,跟我讲我可以删,顺便表白下各位写文的大大们🙈

第一次大白天瞎感慨😂约好的几个朋友发了好多信息了我可能要死了😂

评论(11)
热度(20)

© 及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