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与睡眠,无尽在循环

关于喜好的孤独

感觉我的喜好真的好随意别人都有点难以理解

看了中国有嘻哈,有部分还是特别棒的,知道了解了下红花会,百万cp入坑了,好感pgone这样的男孩子,虽然完全不懂这个文化但是成功get到中国说唱的好听

以前也是一样一样的,偶然机遇好感郭麒麟,了解德云社,mad相声太有意思了,然后我的朋友们都觉得这是项老年节目😂还嘲笑我 好气的

再前面就是张伟了,了解了花儿乐队,喜欢上很多歌,但是我的朋友都不太喜欢听

我就是什么都不懂,感受到魅力便喜欢了,和身边大多数朋友喜好不同我也很绝望啊,他们在关注韩剧,然后我沉迷于香港电影,他们在看夏至未至楚乔传,我在看skam和军师联盟😂

无人诉说喜好的感觉真的,那种兴奋不能传达,朋友get不到我的点,很绝望,所以特别无聊的写下来

打击多了就放弃了,朋友说这歌好难听,ok换了呗,懒得争辩

好了,睡觉明天还得去学校领教材

评论(5)
热度(2)

© 及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