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与睡眠,无尽在循环

我,想起幼儿园时滑滑梯间攀爬
想起坐在电视机前翻找抽屉里的碟片
想起偷偷在一年级教室窗前看大一岁的青梅
想起一年级前一天帮老师整理教室
想起五年级前课间的跳皮筋
想起一次次去楼上去村里和一帮朋友
想起小学转学在轮胎秋千上和第一个认识的新学校人
想起小学最后一天背着所有书 大雨中
想起小升初的夏天漫无目的地行走
想起初二手忙脚乱的烧烤
想起中考完整理抽屉地上所有的书

我想起很多,错乱不堪
我在做什么 我在做什么 我TM在做什么
何尝不是自欺欺人自以为是
已经过去 这么多都过去
去他妈的往前走 怎么走
想逃避一切 想删去所有软件
等会儿再回复等会再开心
我好糟糕
会过去 都会过去
而想起 过去了 过去了如此之久
不是一分 不是一秒
而即使是一分 是一秒

评论
热度(1)

© 及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