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与睡眠,无尽在循环

前几天晚饭时间和同桌去倒垃圾
同桌是个短头发小小个子骨架子小的喜欢二次元的妹纸
不知道怎么形容
倒完垃圾回去那条小道上她走在我前面
转过头来用她那我觉得像«老友记»里乔伊的笑的笑容冲我挑眉扬了扬下巴,然后转过头去跟个傻子样一本正经学芭蕾动作转着走去
她不到一米五五却穿着死不肯和别人换的一六五的校裤松垮垮,自然短袖校服也是松垮垮的一六五
但是正是这样的扮相,在我最喜欢的“静与绿”中显的很美好,让我觉得能放进青春电影的美好,更可笑的是这让我觉得是多年以后记不清的想回想的美好

我的感觉总是来的莫名其妙,想太多

通过互发一大段一大段互相安慰的话陪我度过初三的小学同学和我初中最好的朋友分在了一个班,八月份她们才第一次因为我见过面,现在她们顺理成章越来越熟悉,我其实是有一点点抵触,集队的时候偶尔几次会看见她俩挽着手一起走,有次还都穿着白色外套,那时我是真的难过了,难过不是为她俩中的任何一人,而是因为她俩。不在乎和新朋友亲密只是在意她俩亲密

高中无法控制地进入新的朋友圈,诚然,现在班里的朋友也让我开心,但我仍然觉得那是不愿让自己孤独的相处,我知道是无法控的,哪怕我们都信誓旦旦说要维护我们的友谊,我还是觉得在高中很多变得很奇怪,无论是那个吸引男生的好看朋友,还是那个被人喜欢勇敢追了暗恋五年的男生到放弃的朋友,又或是现在让我不安的最好的朋友

不想主动,可我也不想主动,
我可以主动可是凭什么只是我主动
我承认我是自私的
平等,看不到你对我和我对你差不多程度的在乎情愿就随它淡去哪怕我那般不愿

总是将自己囚困于过去,
明知是无法避免还是会难过

高中,重新见到了曾经在一个国画班两三年的几个人,想起曾经每周末边嗨聊边画画到现在这么陌生,又是一点难过

评论
热度(3)

© 及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