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与睡眠,无尽在循环

夕阳

跟朋友在一家很喜欢的店里写了一下午作业,说是写作业后面不知谁先开始就玩起拍照
浑浑噩噩回到家 突然看到我的含羞草 现在是真的死了,小小的一盆,完完全全死了活不起来了
但我好像又没那么难过 曾经它对我那么重要 我把它当作我艰难时光里的支柱  一切结束后 很久没给它更多关注 我想让它活过来 不是为何
冒出点绿又焉去 直到最后一条茎的绿也消失

我又开始无措,我的初三暑假为什么是这样,不是这样又该是哪样 我不知道
我想我很糟糕 有时候白天闹腾完晚上陷入绝望
也许是暑假睡眠较充足 被我妈拿走手机要求十点多睡觉 躺床上睡不着 而一切乱七八糟的念头在脑子里碰撞 抱着我的大熊玩偶还是慌乱 原来失眠是这样吗,开灯痛着眼睛看课外书到深夜才能睡

我的人生还很漫长,永远有新的无措等着我

小王子说 你知道...一个人愁闷的时候都爱看西下的夕阳
而飞行员说 看了四十三次太阳西下的那一天,你的心情差得很吧

评论
热度(3)

© 及山 | Powered by LOFTER